close

翻譯:鹽話果@Bestshinhwa/轉載請註明

thefact

- 很久沒有活動,心態有什麼變化嗎?

金烔完“不知是否是更年期來襲,身體燥熱。”

 

- 對‘一周偶像’的‘隨機舞蹈’有自信嗎?

神話“沒有。”

申彗星“我做過,完全亂七八糟手忙腳亂(笑)。估計會有像冰柱一樣一動不動的成員。”

Junjin“如果我們活動了78年應該能做好,但現在都超過10年了。”

金烔完“我打算就一動不動站在那裡,不做努力。”

Eric“我記得快忘得也快”

申彗星“Jinnie和玟雨應該會認真做。”

李玟雨“給你們一個Tip,看Jinnie就行了。Jinnie知道很多以前的編舞。”

申彗星“好像會很有趣(笑)。”

 

-主打歌《TOUCH》的魅力是什麼?

Eric“如果說《標靶》時是‘澳洲傘晰’編舞,那這次是‘電鰻’編舞。

 

-TOUCH》除外像推薦的收錄曲?

Eric&Junjin“《HEAVEN》。”

金烔完“我是《TONIGHT》。”

 

- 2018年就是出道20周年了。從未有過不和說,一直活動的秘訣是什麼。

金烔完“看上去很和睦吧?”

申彗星“煩躁的話也是會打人的。”(笑)

Andy“我們看起來像在笑吧?”

Eric“在大家看不見的地方好好吵架好好和好。”(笑)

李玟雨“我們六個人是夫婦。”(集體爆笑)

 

newsen

在年末頒獎禮舞臺前進行的採訪中,被問及感想如何的金烔完笑著表示“上一張專輯活動時想到要和後輩同台表演還覺得害羞、有負擔來著。但這次想快點展現給大家看。我們也做這種,孩子們。帥氣吧?有點那樣的感覺。”

 

stardailynews

-柳真、Shoo都已結婚生子,神話依然想維持“獨居神話”嗎。

Eric“因為要出專輯,好像還得繼續維持。”

Andy“希望大家都先來得到我的同意。”(集體爆笑)

 

-有自己覺得了不起的地方嗎。

李玟雨“我覺得可能是以獨居神話書寫神話這件事。”

Eric“我們是長壽龜。”

 

-有對成員感到感動的瞬間嗎。

Eric“我覺得為成員抽出自己的時間是最大的關懷。在成員需要休息的時間裡,抽出時間製作歌曲等等..最近都是玟雨在做。他肯定也想和其他成員一樣休息,但還是又製作歌曲又去找作曲家見面,非常忙碌。又比如像申彗星又開演唱會又出個人專輯,連我們的份也一起努力了。”

 

stardailynews、日刊體育】

金烔完想去衝浪,去登珠穆朗瑪峰。今年冬天的目標是跳上單板滑雪大跳臺(Big Air)”

李玟雨“你去參加奧運會吧”

Junjin “我的夢想就是讓這哥去不了珠穆朗瑪峰,會每天追在他後面的。”

 

【東亞體育】

“過團體生活肯定會有意見對立的時候,難免會有摩擦和碰撞。一定要有一個在中間做仲裁的角色存在。成員選的仲裁者是Junjin,因為他位於哥哥和老么中間。”

 

Junjin“我不喜歡連認都不認識我的人,在背後對我評頭論足。‘不能那樣對別人’,我覺得這是為人的基本。可能是出於這個原因(才被成員選為仲裁者)。”

 

Eric的料理實力是從練習生時期一路積攢過來的,他是自炊(生活)的達人,特別是他做的辣魚湯簡直絕了。拍攝前Eric做了小菜和泡菜當作練習,量很多就分給我們了。托這個福,Eric做的菜我們都吃過。”

 

Eric“成員們長時間獨自生活,大家都很擅長做飯,其中特別是Andy料理水準最高。他性格細膩,可以做出像樣的食物。”

 

【朝鮮體育】

“不斷進行新的嘗試,這是不是維繫組合至今的秘訣呢。就像組合名字是神話一樣,想以一直續寫神話的組合存留在人們的記憶中。體力完全不用擔心,我們是韓國最長壽舞蹈組合神話。(笑)

 

-下個月會播出神話自體綜藝。

Andy“好像成了MT的形式,沒有臺本就成員輕鬆玩耍的模樣會不會自然地播出呢。不是申彗星而是鄭弼教,不是Junjin而是樸忠栽,好像會看到神話成員‘素顏’的一面。”

 

enews24

Eric“過去《神話放送》是與外部電視臺拍攝,因為體系不得不意識到攝像機的存在。但這次展現的自體綜藝,從企劃、拍攝到製作都是我們自己共同完成的,所以好像更能展現神話素顏的一面。”

 

申彗星“被問及是否還留有可以展現的東西,我想說神話就像洋蔥一樣,有尋找新面貌的趣味所在。就像Eric說的雖然《神話放送》也用心做了,這次綜藝到時大家會覺得有種更加深入神話內部的感覺,可以敬請期待。”

 

李玟雨“也看過嚴正花姐姐的舞臺,覺得她是大韓民國的麥當娜。只有姐姐才擁有的形象非常強烈,看她的舞臺讓人起雞皮疙瘩。從頭到腳都被光壞籠罩,姐姐在舞臺上展現出了非常幸福的模樣。要演技有演技,出專輯時就會呈現新的面貌,十分多才多藝。”

 

Eric“年過中年的男演員很多都會給人信賴感,讓人覺得信任和可靠。我們在同齡歌手中雖然沒有可以比較的物件,但會盡我們最大努力做到言行一致,讓Fans和大眾看到神話說到就真的會做到,給人一種信任感。出的專輯也值得信賴,這是作為最長壽偶像賦予我們的責任。所以一直在努力遵守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 Box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