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墨鏡

來源:前進官方臉書/翻譯:彌/轉載請註明

[忠栽DAY] 慶祝美麗的JunJin大人的8歲生日! 今後也請請以優美的姿態繼續展現開朗、帥氣,以及健康! 儘管很會流汗的JunJin大人是在夏天出生,但是今天請和漂亮的妳們在祝福和愛裡,度過一個涼爽而幸福的生日! 今天是忠栽DAY‬ <3

來源:神司臉書、LWC臉書/翻譯:彌/轉載請註明

[管理者傳達的話]
祝8月19日JunJin大人的生日快樂!!
今天是JunJin大人和漂亮的妳們一起度過的生日 一定會更加HA~PPY的喔!

LWC臉書轉發神司發文
2017年8月19日!
祝賀JunJin大人生日快樂,希望在Radio Days能和各位飯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來源:前進IG/翻譯:彌/轉載請註明

忠栽呀_生日_快樂昂科 #神話##JunJin##生日(註:韓國有耳朵掉下來的日子即為「生日」的用法)##漂亮的妳們的_祝賀_謝謝##待會兒會給予大家和好好享受的科##比生日更重要的是與漂亮的妳們相遇的日子##好好休息待會兒見##愛尼們如磐石科##哎呀好開心呀##窩愛尼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JunJin
    全站熱搜

    Shinhwa Box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