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來源:NAVER/翻譯:BestShinhwa/轉載請注明

演員尹施允出演了申彗星的新歌MV

演員尹施允將通過感情充沛的名品演技在今年95日即將發售的申彗星特別專輯“Serenity”的主打歌MV中亮相,引來fans關注。

這次尹施允得以出演MV是由平時一直和時尹施允格外親密的申彗星直接提案的,尹施允也爽快答應,並表示能出演申彗星的新歌MV非常榮幸,毫不吝嗇地為即將回歸的申彗星送去應援。

不僅如此, 申彗星特別專輯“Serenity”是繼去年發行的十周年紀念特別專輯“delight”之後,時隔18個月再次發行的新專,將全面展現申彗星更進一層的多變音樂魅力,因此售賣前就已經贏得了fans的極高期待。

所屬社Liveworks Company表示演員尹施允出演了申彗星的新歌MV 此次通過平時以優秀的演技收穫許多喜愛的尹施允與申彗星的合作,將展現完成度更高的MV,因此希望fans們多多關心與應援。”

東亞.com 崔允娜() 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hwa Box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