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

來源:mydaily/翻譯:BestShinhwa/轉載請註明

金烔完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金烔完將出演tvN獨幕劇《去郊遊的日子》。”

《去郊遊的日子》是CJ文化財團和CJ E&M投資130億用於引領韓國內容產業而對會講故事的創作者們進行支援的open project中的一環,即獨幕劇製作。作品將於9~10月開始投入製作。

本劇講述的是一個男人在與世長辭的瞬間因他人的死亡而重新活過來並在遺物管理企業找到工作後,通過收集並處理這些遺物的過程中,從而對人的生活和死亡進行反思的作品。金烔完在劇中飾演了因自殺未遂而在遺物管理企業就業的在浩。

另外,金烔完於2012年拍攝電視劇《加油,金先生!》之後集中于歌手、綜藝、音樂劇等活動上。這是其時隔4年再次複歸與觀眾見面。

現在金烔完仍在出演音樂劇《Cyrano》,而《去郊遊的日子》預計今年冬天播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話 金烔完
    全站熱搜

    Shinhwa Box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